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西部地理

畅游如意甘肃 体验清凉一夏——陇原避暑之旅精品线路推荐

 2019/08/02/ 1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兰州水车博览园

  地铁时代·精致兰州体验游

  甘肃省首条轨道交通线路——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是目前国内首条下穿黄河的轨道交通线路。地铁1号线作为一条核心动脉串联起一座城市发展的黄金中轴。跟着地铁1号线带您轻松玩转兰州,更让暑期热门旅游地的兰州锦上添花、活力无限。

  站点景点:陈官营站(金城公园)——兰州城市学院站(甘肃科技馆、兰州植物园)——兰州海关站(银滩湿地公园)—马滩站(兰州老街)——西站什字站(兰州中心、甘肃省博物馆)——小西湖站(水车园、黄河母亲)——西关站(中山桥、白塔山公园、黄河风情线、正宁路夜市)——兰州大学站(兰州大学)

  慢行远方·环西部火车游

  “环西部火车游”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依托甘肃境内丰富的旅游资源市场和铁路客运资源优势“双融合”,推出的铁路客运+旅游融合发展的核心客运旅游产品。倾力打造旅游新模式,精心推出了“1+6+N”旅游列车开行新模式,构建了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经营产业链,让旅客畅享奔赴诗与远方途中的“慢火车、悠生活”,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游客坐着火车游玩的“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需求。让广大游客享受到更加美好的旅行体验。

  线路推荐:

  河西走廊·西行漫记:兰州—张掖—嘉峪关—敦煌

  华夏寻根·人文始祖:兰州—通渭—天水

  问道崆峒·养生之旅:兰州—平凉

  陇上江南·行摄山水:兰州—哈达铺—陇南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兰州—中卫—银川

  欢乐方特·奇幻之旅:兰州—嘉峪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