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甘肃科技馆暑期限流参观

 2019/07/18/ 11: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何燕

甘肃科技馆暑期限流参观

  每日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暑期已至又逢地铁开通,去甘肃科技馆参观人数众多。记者7月17日从该馆获悉,为确保良好的安全秩序,为公众提供更加舒适的参观环境和更高质量的参观体验,甘肃科技馆将于7月18日起,试行场馆限流措施。

  具体限流措施为:

  1、可预约票量。常设展厅每天限量约票2500张,特效影院以网络预约发放数量为准。

  2、网络预约。场馆所有门票均以网络预约方式订票,预约票数约完即止。登录甘肃科技馆官网(http://www.gsstm.org),或手机关注甘肃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可提前7天预约。

  甘肃科技馆开馆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9:30—17:00),节假日除外。该馆建议公众根据开馆时间合理安排出行,暑期期间人流较多,场馆可容纳人数有限,建议错峰参观,提前约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