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百万级畅销书作家张皓宸在兰州中心签售新作《最初之前》

 2019/07/15/ 09:5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百万级畅销书作家张皓宸在兰州中心签售新作《最初之前》

张皓宸在签售会上。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摄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7月13日,稳居中国90后作家排行榜榜首、百万级畅销书作家张皓宸,携新书《最初之前》空降兰州中心西西弗书店举办兰州巡签会,排队等待签售的粉丝挤爆现场。张皓宸现场分享了写作的心路历程和爱情观,粉丝赠送礼品环节更是惹来欢呼一片。

  张皓宸是90后青年作家、编剧、创意插画师。2013年,张皓宸在微博上创作主题为“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的卫生纸漫画而走红,随后出版了故事集《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谢谢自己够勇敢》、《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张皓宸以累计超过500万册的销量成为90后作家排行榜冠军。

  《最初之前》一问世便引来众多粉丝追捧,在当当网新书预售,1小时预售破5万册,24小时破11万册,平均每一分钟下单1078册,创造了张皓宸作品的预售销售新纪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