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经典】关于《狮子王》,你不知道的25件小事

 2019/07/11/ 10:5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文艺星青年

  17. 在迪士尼制作《小鹿斑比》的时候,他们曾经将鹿“请”到了工作室里供画师近距离观察。在《狮子王》的原画绘制过程中,他们也这么做了……

  18. 逾六百名幕后工作人员(动画师、特效师等)投入到了影片的制作中,为这部影片绘制的图画超过一百万幅。

  19. 影片里牛羚狂奔的壮观景象持续时间虽然仅有两分半钟,但由于当时技术条件限制,整个制作过程耗费了CG工程师们近三年的时光。

  20. 迪士尼另一部经典动画长片《风中奇缘》与《狮子王》是同时进行制作的,且迪士尼当时判断前者会更为成功,因此将许多优秀的幕后制作人员派往了《风中奇缘》。

《风中奇缘》剧照

  21. 在电影正式上映的数周前,剧组不幸地碰上了洛杉矶北岭大地震,工作室也因此关闭,导致所有幕后人员在各自的家里完成了影片的工作。

  其他

  22. 在丁满与彭彭高唱《Hakuna Matata》的片段中,丁满抓到的一只小虫子有着米老鼠的耳朵——看来迪士尼喜欢在影片中埋彩蛋的习惯由来已久。

  23. 一名专门研究鬣狗的学者曾对迪士尼发出指控,因为在《狮子王》中鬣狗的形象“损害了动物的名誉”。

  24. 与“Hakuna Matata”一样,“Simba”(辛巴)、“Sarabi”(沙拉碧)、“Rafiki”(拉飞奇)、以及“Pumbaa”(彭彭)均来自斯瓦希里语,意思分别为“狮子”、“幻景”、“朋友”以及“傻瓜”。

  25. 最后,彭彭是所有迪士尼动画电影的角色里,第一个“公然”在影片里放屁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