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经典】关于《狮子王》,你不知道的25件小事

 2019/07/11/ 10:5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文艺星青年

  幕后

  12. 最初,剧组打算将这部电影命名为“King of the Jungle”,意为“丛林之王”,但后来他们发现狮子的栖息地并不是丛林,因此没有采用这个名字。(注:狮子主要生活在热带稀树草原和草地。)

  13. 影片的另一个名字是“King Of The Beasts”,即“百兽之王”。但故事着重描写的是一只被陷害的狮子最终成为王者的故事,所以最终敲定了如今的名字“The Lion King”。

  14. 影片开头原本有着大段的对白,但在听过汉斯·季默为电影制作的音乐后,剧组人员深受震撼,决定使用音乐为电影开场。(注:汉斯·季默,电影配乐家,曾为《盗梦空间》《星际穿越》《敦刻尔克》等多部电影配乐。)

  15. 迪士尼本来打算将《狮子王》打造成为动画版的纪录片——更加贴近现实一些,并不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有着丰富音乐元素的动画片。后来经过蒂姆·莱斯的坚持,剧组邀请到了埃尔顿·约翰为电影写歌,众多经典名曲因此诞生。(注:蒂姆·莱斯,英国音乐人,曾参与《阿拉丁》《美女与野兽》等电影的歌曲创作;埃尔顿·约翰,知名英国歌手。)

  16. 在东非采风时,画师受到了肯尼亚地狱之门国家公园中景色的启发后,结合在非洲其他地区的所见所闻,绘制了“荣耀石”这一虚构地点。

《狮子王》剧照:小辛巴在荣耀石上被高高举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