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经典】关于《狮子王》,你不知道的25件小事

 2019/07/11/ 10:5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文艺星青年

  歌曲

  6.歌曲《Circle of Life》的开头是祖鲁语的激昂呼号,如果把这段歌词直译过来,意思是“啊,一头狮子来了,没错,是狮子”。(注:祖鲁语是南非祖鲁族的语言。)

  7.我们差点就没能听到《Hakuna Matata》——影片的另一位导演罗伯·明可夫曾透露,一开始他们设计了一首名叫《He's Got It All Worked Out》的歌曲,但后来大家觉得这并不是个好主意。而当制作团队从非洲回来后,大家都对当地的口语“Hakuna Matata”很感兴趣,最终这首歌曲便应运而生了。(注:Hakuna Matata来自斯瓦西里语,意为“不要担心”。斯瓦西里语是非洲使用人数最多的语言。)

  8.另一首经典曲目《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最初是为木法沙打造的,原名为“To Be King”。但后来剧组发现这首歌与詹姆斯·厄尔·琼斯(木法沙的配音演员)声线不符,因此改编成了现在的版本。

  9.蒂姆·莱斯曾表示自己准备了至少15个版本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艾尔顿·约翰录制的版本是第一版。

  10.原本有一首名为《Lion in the Moon》的歌,是沙拉碧唱的摇篮曲,但最后没有采用。取而代之的是木法沙在星空下向辛巴讲述过去的片段。

  11.杰雷米·艾恩斯在完成刀疤的配音工作之后声带受损严重,因此歌曲《Be Prepared》的一部分唱段是由金·康明斯(鬣狗的配音演员之一)替他完成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