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民间综艺

徐广席和他的“一百单八将”

 2019/06/28/ 09: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孟捷
徐广席一直珍藏着这张水均益等名人赞赏签名的展览海报,对他来说,这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督促。
细节刻画生动形象。
徐广席看着这些泥塑,就仿佛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样。
徐广席就是使用这些最简单的泥塑工具,塑造出了一座座精美的泥塑作品。
水浒人物一百零八将泥塑局部。
根雕也是徐广席的“心头好”。
笑星系列泥塑,个个幽默风趣。
徐广席对待泥塑创作有种痴迷的状态。

  甘肃民间工艺美术家徐广席耗时七百多个日夜,用两千公斤红泥,一百零八个钢筋骨架,塑造出了中国古典名著《水浒传》中的108位梁山好汉,“复原”了一个栩栩如生的“梁山好汉”。孟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