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眉户剧《青铜峡》在兰精彩上演

 2019/06/27/ 10: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眉户剧《青铜峡》在兰精彩上演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近日,作为第八届中国秦腔艺术节的汇演剧目之一,由宁夏青铜峡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带来的眉户剧《青铜峡》在兰州市金城大剧院精彩上演。

  本届秦腔艺术节由中国戏剧家协会、省文旅厅、省文联、兰州市政府共同主办。1958年8月26日,我国自主建设的第一座闸墩式水电站——青铜峡水利枢纽工程开工,当时,宁夏把这一工程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一号大工程”,先后动员1.8万多名建设者参加会战,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的水利工程建设赞歌。大型眉户剧《青铜峡》以青铜峡水利枢纽工程为题材,以工程建设中的感人故事为主线,精彩演绎了广大建设者为了美好生活艰苦奋斗的精神,是一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主旋律作品。该剧不同于戏曲常用的线性结构,采用“并列式”铺陈剧情发展,环环紧扣、动人心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