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千与千寻》中国版海报刷屏,背后的他你必须知道!

 2019/06/24/ 16:03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 记者 林春茵、黄咏绸、彭莉芳

《千与千寻》中国版海报刷屏,背后的他你必须知道!

  日本动画片《千与千寻》6月21日在国内院线公映。这部于2001年上映的宫崎骏动画作品,18年后,终于登上中国的大银幕。

  进入影院的你一定有注意到这两张海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千与千寻》海报

  你也许不知道海报的创作者是谁,但是看到他的创作履历,你一定都不陌生。

  这些热门影片的海报设计师,就是黄海。

  这些海报都是他做的

  6月13日,《千与千寻》中国版海报一经发布迅速引发热议,设计师黄海也带着作品登上微博热搜。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已不是黄海第一次引起惊叹。4年前,黄海为电影《黄金时代》设计的系列海报一经释出就引发广泛传播。海报中,他用白纸浓墨、天地辽阔的“泼墨”风格,再现文人漂泊不定的命运,使电影未播先火。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黄金时代》海报

  黄海是福建人,1976年生,厦门大学毕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