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央视《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被聘为天水师院客座教授

 2019/06/21/ 09:4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哈丽娜

央视《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被聘为天水师院客座教授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6月20日下午,陇右讲堂第74讲在天水师范学院礼堂开讲。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接过天水师范学院校长安涛教授递上的聘书,正式成为天水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同时她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专题讲座。

  聘请仪式后,郭霁红导演为天水师范学院赠书。这次郭导带来了《实战文艺晚会秘笈》、《CCTV秋晚总导演》、《央视2014—2010中秋晚会合集》等书籍及音像资料,都是郭导精挑细选的精品力作,饱含着对家乡的深深情怀。在题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专题讲座中,郭导主要从3个方面,用开阔的视野、生动地实践,为大家分析了全球化背景下国际传播的格局,解读了中国国际传播的现状,结合怎样通过即将举行的公祭伏羲大典节会把天水的特色文化、生动实践、动人故事传播出去,进一步提升天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哈丽娜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