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第八届中国秦腔艺术节演出正酣 兰州晨报再送100张免费入场券回馈读者

 2019/06/20/ 1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第八届中国秦腔艺术节演出正酣

本报再送100张免费入场券回馈读者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第八届中国秦腔艺术节自6月14日开幕以来,接踵而至的秦腔大戏赢得戏迷叫好连连,继首批送出100张免费门票后,本报再度争取到100张入场券回馈读者,所有门票即日起通过兰州晨报新闻热线96555和“掌上兰州”等你秒杀!

  从6月14日起,由兰州戏曲剧院、西宁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宁夏青铜峡文化演艺有限公司、甘肃秦腔艺术剧院接连演出的《廉吏于成龙》、《尕布龙》、《清风亭》、《青铜峡》、《八月十五月儿圆》五台大戏,让数千戏迷大饱耳福。接下来的演出更为精彩,其中不仅有西安市秦腔剧院易俗社的参演剧目《易俗社》、陕西省戏曲研究院的《杨门女将》、青海省互助县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的《土族元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猛进秦剧团的《昆仑山下的承诺》,也不乏由张掖市七一剧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创排、荣获第十六届文华大奖提名剧目奖的《民乐情》等优秀本土剧目。今日,本报再度邀请百名读者免费看大戏,因赠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票方式及数量:

  1.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抢票通道将于6月20日上午10时开启),每人可获门票两张(共60张)。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303室(兰州晨报新闻热线)

  2.通过掌上兰州抢票,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秦腔艺术节”,并填写真实有效电话,提交后请在20日上午10:00关注掌上兰州中奖信息。(每人两张门票,共40张)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203室(掌上兰州)

  领票时间:6月20日、21日上午10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逾期作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