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兰州新区文化惠民活动月将于7月拉开序幕

 2019/06/20/ 10:3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建平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区文化惠民活动月7月启幕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兰州新区“新区之夏”文化惠民活动月将在7月拉开序幕。7月1日至7月30日,50场红色经典影片、5场文艺演出将与新区观众见面。此外,新区将首次与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联合,推出“红西路军”展览,让革命传统教育辐射到新区校园。

  据了解,兰州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新区之夏”文化惠民活动月由新区党工委办公室主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承办。届时新区将邀请省市专业演出团队,开展5场进社区、进乡村综艺、戏曲文艺演出活动。围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内容,还将与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联合,推出“红西路军”展览,走进新区中小学校开展“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文化宣讲和文物保护宣传活动。作为活动重头戏,50场红色经典流动电影展映将是文化惠民活动月最受群众喜爱的环节。将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彩虹城中心社区、中川镇陈家井村、西岔镇岘子村等20个社区、村庄的居民送去经典的回忆。在光影交换中,弘扬红色精神,丰富红色教育,激发群众爱国情怀,传递正能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