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作品展厅

萌画廊

 2019/06/17/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萌画廊

  席晓辉,1980年生,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任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办公室主任,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甘肃作家书画院副秘书长,曾受邀担任美术培训学校专家指导组组长,油画作品多次参加全省美展并获奖。

华侨实验学校五年级三班 欧阳孟卓 11岁

水车园小学二年级六班 范思影 8岁

民主西路小学四年级五班 刘敏一 10岁

王家堡小学 一年级三班 苗诗涵

教师进修附小一年级二班 车雨菲 7岁

健康路小学六年级二班 李彤 11岁

兰大附属小学三年级四班 周一可 9岁

  名家点评:本期名家席晓辉

  少年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梦想与希望源于心、始于行,从小养成美的观念,灵活地运用各种材料及表现形式来描绘梦想、描绘希望,可以促进他们的形象思维能力,提升他们的观察能力,这对成长和学习都能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以便提升个人的全面修养。

  少儿美术因教育对象性格的差异性和美术形态多样性的本质,决定了少儿美术的特点是百花齐放,不拘一格。独具一格的表现手法和充满纯真和生趣的画面,使得每个热爱画画的孩子还有观赏者都能从中感受到快乐,成长的乐趣也就在这点滴中得以收获。 祝愿小朋友们都可以尽情拥抱内心的喜悦,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奔跑更有方向,敞开心扉、放飞梦想,用色彩点亮未来!

  稿约:

  这是一块希望的田野!

  这是一块七彩的园地!

  这是一块梦想的天空!

  来吧,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你们心中最纯真的生活,抒发你们最烂漫的情感。用你们天真无邪、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展示你们最快乐的童趣!在这蔚蓝色的版图上,涂满你们五彩缤纷的未来!

  投稿邮箱:

  3387370280@qq.com

  通联微信:neal96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