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摄影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 “甘肃六建杯·陇原建筑美”参赛作品选登

 2019/06/13/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宋菲菲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宋菲菲)每座城市都有千面模样、万种风情,如果让你拍,你会用怎样一张照片来呈现?是那些广为人知的著名景点,还是高楼大厦、街头巷尾,这一切都来源于那一瞬:按下快门,光影凝固;方寸之间,拥有瞬间。

  由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每日甘肃网承办的“甘肃六建杯·陇原建筑美”摄影艺术作品展赛启动以来,参赛摄影师敏锐地捕捉到一个又一个,坐落于山间、河畔的城市,藏匿于楼宇森林之中的建筑。当你看到他们镜头下的实与虚、光与影,会不由地惊叹,竟然这么美! 那么,拿起你手中的相机赶快来参加影赛吧!

《橙色之眼》张跃星摄

《银西高铁建设进行曲2》 魏丽霞摄

《陇西李氏祠堂》李泽敏摄

《陇东古石刻艺术博物馆》仵明摄

《城市和谐》 芦军摄

《平凉建设中的云雾》 张忠摄

《小红伞》 张跃星摄

《沙漠影院》金良摄

《兰州黄河桥》 姚樱樱摄

《雄关映彩虹》郭中民摄

《仰望》贠小敏摄

《T2航站楼主体工程》姚进摄

《远眺山门》 张跃星摄

《银西高铁建设进行曲》魏丽霞摄

《石林暮色》黄登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