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甘肃省推出“一包如意走丝路”系列文创产品

 2019/06/12/ 10:2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万宏

我省推出“一包如意走丝路”系列文创产品

  每日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6月11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省文旅厅和马蜂窝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联合推出了“一包如意走丝路”系列文创产品,以倡导环保理念,共建绿色甘肃。

  “一包如意走丝路”项目每一个文创产品均经过马蜂窝文创设计师与独立设计师的精心打磨,同时满足了实用性和美观性的双重要求。本次环保包共推出大容量单肩包、便携信封包、时尚圆饼包和两种不同尺寸的双肩包,共计五个产品。

  在选材上,设计师充分调研国内外的环保材质,通过多次反复对比,精选杜邦纸作为环保包的制作主料,辅以铜拉链和合金件,并采用手工缝制和机器缝制相结合,其中大尺寸双肩环保包采用多层杜邦纸,同时增加兔耳设计使其承重强度增加一倍。每一个环保包均经历过设计稿、排版、描版、下料、缝制、整形等多重工序制作完成。

  在外观上,一包如意走丝路logo、一部手机游甘肃二维码均在环保包及外包装和吊牌上展示,充分体现甘肃特色旅游文化,增加品牌推广力。同时为了旅行者甘肃游更便捷,环保包中将融入甘肃特色,将宣传册、绝色敦煌、自驾游护照等文化旅游产品放入其中,真正成为游客出行的“如意锦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