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爱兰州·爱阅读”2019“阅读嘉年华”读书马拉松预赛本周结束

 2019/05/20/ 10:3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高宏梅

2019“阅读嘉年华”读书马拉松预赛本周结束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9日,在兰州大学图书馆内,一场百人阵容的读书马拉松活动在这里举行。在深厚的阅读氛围中,来自水车园小学、兰大附小、一只船小学等7所小学的学生们共同参与,加入到第三届“爱兰州·爱阅读”2019阅读嘉年华的预赛活动中。而该活动自4月13日举办以来,其分支活动“读书马拉松”已在兰州市三县五区举办过60多场预赛,近6000人直接参与其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随着第三届“爱兰州·爱阅读”活动深入人心,其辐射范围也越来越大。当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周边学校的许多小学生,闻讯而来的学生和家长纷纷报名踊跃参加。一位兰大附小一年级的学生家长说:“我的孩子虽然只能看懂拼音,但她强烈要求来感受一下读书的氛围。我认为,这对培养她养成一个好的读书习惯很重要。”

  第三届“爱兰州·爱阅读”2019阅读嘉年华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5月25日-26日将举办盛大的“阅读嘉年华”闭幕活动。届时,将有“名家荐好书”、“名篇大家读”、“插画绘好书”等丰富多彩的作品进行分区展览与市民见面,并将举办“读书马拉松”和“名篇大家读”决赛,还有8场风格各异的读书沙龙将在兰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上演。此外,还有“插画绘好书”及“边走边读集章兑奖”等精彩活动;还将邀请文学界大咖担任“我的阅读人生”分享讲座主讲人,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宏梅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