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作品展厅

萌画廊

 2019/05/20/ 1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萌画廊

  张宪文,甘肃画院专业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艺术家生态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一百余幅作品先后在美国、韩国、日本、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及港、澳、台地区交流展出。出版画集多部。

城关区安乐村小学二年级一班 杨钧淇 7岁

 城关区通渭路小学二年级五班 李怡然 8岁

九州小学一年级9班 朱皓宇 6岁

城关区安乐村小学 翟智浩勇 8岁

华侨实验学校五年级三班 欧阳孟卓 11岁

 七里河小学一年级 脱尚运 6岁

 金塔路小学四年级三班 高雨鑫 10岁

 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三年级六班 杨博涵 9岁

  名家点评:本期名家张宪文

  我一直主张孩子从小要学学书法绘画,特别是中国水墨画。一是扩展孩子的想像力。不要在造形、色彩的准确与严谨上过于苛求,让孩子掌握了笔、墨、纸的运用后,自由绘画,让孩子的心灵随水墨洇蕰幻象无限;二是提高孩子的观察力。通过孩子对所画物象的描绘,引导孩子自觉不自觉地去观察物象的生长规律及细节特点;三是开发孩子图像记忆能力。从小的练字、临画开发孩子这方面的能力,对未来的学习记忆能力将极大地增强;四是提升孩子的国学修养。通过临习古画,让孩子走进并了解中华古典国粹,从小增强综合素养,提振文化自信。

  稿约:

  这是一块希望的田野!

  这是一块七彩的园地!

  这是一块梦想的天空!

  来吧,小朋友们,用画笔,描绘你们心中最纯真的生活,抒发你们最烂漫的情感。用你们天真无邪、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展示你们最快乐的童趣!在这蔚蓝色的版图上,涂满你们五彩缤纷的未来!

  投稿邮箱:

  3387370280@qq.com

  通联微信:neal96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