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讲座展演

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征集 甘肃两部作品入围

 2019/05/15/ 11: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田小东

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征集

我省两部作品入围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5月14日,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征集活动入围作品公布,共有120部作品脱颖而出。我省两部作品入围,分别是甘肃省中医院报送的《两个妈妈》和甘肃省宝石花医院报送的《我的妈妈》。

  据悉,征集到的部分优秀影片将在健康中国政务新媒体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健康报文化频道”上陆续展播。组委会随后将邀请卫生健康行业、文艺界、传媒界等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终审评奖,最终的获奖结果将在今年6月15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2018年11月,由健康报社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卫生健康微电影征集活动启动。截至目前,健康中国App活动平台已征集到包括剧情片、纪录片、公益片、科普片、短视频等类别的900余部卫生健康题材的微电影作品。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田小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