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光影中的亚洲:看懂了这些电影,你就读懂了亚洲

 2019/05/14/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宇晟

  你最喜欢哪部中国电影?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战狼2》海报。

  至于中国电影,2018年中国电影票房突破600亿大关,《战狼2》票房更是达到56.85亿元人民币,登上中国影史票房首位;今年,《流浪地球》内地总票房也超过46亿元人民币。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流浪地球》海报。

  百花齐放的影片类型更是满足了观众多元化的观影需求。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不是药神》海报。

  国内既有像《我不是药神》这类现实题材的佳作,也有《霸王别姬》、《红高粱》等斩获国际大奖、又具有鲜明中国印记的国产影片;动画电影也从原先颇具特色的水墨动画,到如今带上 “国风”……

  塔可夫斯基在《雕刻时光》中,将电影称为“留取时间印象的方法”。对于一个地区、一个民族、一种文明来说,电影应该也必然会通过“雕刻时光”的方式呈现其文化内涵。

  这里的每一部电影都是光影故事中的亚洲文明。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