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讲座展演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曲苑百戏笑满新区

 2019/05/11/ 12: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5月9日晚,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兰州新区党工委、兰州新区文旅局协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暨兰州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综艺晚会《曲苑百戏·笑满新区》,在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报告厅精彩上演。

  据了解,综艺晚会《曲苑百戏·笑满新区》由甘肃省曲艺团倾力打造,汇聚了我省老、中、青三代曲艺表演艺术家,演出的各类曲艺节目异彩纷呈,集结了近年来荣获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第十届中国艺术节、CCTV青年相声大赛及甘肃省第三届曲艺“牡丹奖”等省内外曲艺大赛获奖作品。当晚,来自新区的环卫、市政、交警等各行各业的干部职工,在欢声笑语中观看了相声《传统与现代》、喜剧小品《照镜子》、双簧《美丽邀约》、兰州鼓子《金城情韵》、萨克斯独奏《走过咖啡屋》、独唱《甘肃老家》《绒花》等精彩节目,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演出非常精彩,为新区人民带来了欢乐,也鼓舞了新区建设者的士气。一位来自新区的环卫职工在采访中激动地说:“甘肃省曲艺团的艺术家们辛苦了!他们为我们新区的职工带来了一台充满欢声笑语的晚会,希望这种贴近生活反映百姓质朴情趣的演出常来新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