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图书推荐

甘肃省作家李新海又出新作诗集《大地情》出版发行

 2019/05/09/ 09:3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华静

我省作家李新海又出新作诗集《大地情》出版发行

华静 摄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日前,我省多产作家李新海先生的又一新作《大地情》由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发行。该诗集全书分“泰山青松”“锦绣山河”“气象万千”“为了爱”“颂歌”“片言碎语”六辑。这本集子收集的诗,是作者2007年以后创造的。

  诗集中,作者写大地的壮美,写大地上的俊秀,写大地上的人,写大地上的事,写大地上发生的一切,是为歌颂大地上的真善美,笔伐大地上的假恶丑;写黄河、长江、新安江,写黄山、泰山、玉龙山,也写父母亲、恩师、诗人、农民工;写春回大地,写秋收硕果,也写风霜雪雨;写气象万千,也写鸟语花香;写蓝天白云,也写大爱无疆……只要是感动作者的,他都写,用笔写,用键盘写,更用心写。于是,便成了诗集。

  作者李新海先生,生于1962年,公安干警,已出版了诗集《北国风》,散文集《行走》,专著《著名民事案例点评》。现为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发表作品至今,在省内外报刊发表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等作品200余万字。文学作品在国内十多次获奖,并被收入多种文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