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讲座展演

“把兰州唱给你听”民谣路演本周起和你见面

 2019/04/30/ 14:5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王潇旋

听兰州本土民谣 赏黄河两岸风景

“把兰州唱给你听”民谣路演本周起和你见面

卖力演唱的乐队

沉浸于现场音乐氛围的观众

专注表演的女歌手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潇旋)“兰州,总是在清晨出走;兰州,夜晚温暖的醉酒;兰州,淌不完的黄河水向东流;兰州,路的尽头是海的入口……”4月28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把兰州唱给你听”民谣路演在中山桥南广场倾情开唱。

  28日晚上7时30分,路演正式开始。缓缓流淌的黄河,缤纷绚烂的风情线景色,徐徐清风伴着悠悠歌声,让过往市民纷纷停下脚步,驻足感受这场唯美的视听盛宴。大家或安静聆听,或跟着歌手们哼唱互动,现场被浓浓的音乐气氛笼罩,每个人都沉浸其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精致兰州,提升城市品质”相关要求精心策划筹备,由兰州野谷艺韵文化团队具体实施,内容包括兰州本土民谣、兰州快板、兰州鼓子等多种形式,本周起每周三、五、六、日的晚上7时至9时开演,将会一直持续到7月。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执法监督处负责人李浩柱说:“我们选择在百年铁桥下举办‘把兰州唱给你听’民谣路演,是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游客、市民在黄河风情线大景区观光游览的体验感,让大家感受到‘听兰州本土民谣、赏黄河两岸风景’的惬意。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助力精致兰州建设。”甘肃野谷艺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徐海峰说:“中国民谣看西北,西北民谣看兰州,希望通过这次路演,让大家了解黄河民谣文化。”甘肃省曲艺团国家一级演员辛业东作为活动主持人说到:“这次演出集结了兰州本土乐队,有很多兰州原创音乐,希望通过此次路演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兰州原创歌手,兰州原创音乐,感受兰州本土音乐艺术的魅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