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讲座展演

2019精致兰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暨摄影作品展5月1日举行

 2019/04/30/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雷媛 实习生乔云彪

2019精致兰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暨摄影作品展明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雷媛 实习生乔云彪)由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兰州市摄影家协会、兰州晨报社、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兰州五一国际车展、兰州晨报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光影中的兰州情怀——2019精致兰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摄影作品展将于2019年5月1日下午1时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岁月留声,光影永恒。透过影像,见证这座城市的记忆情怀、沧桑发展与巨大变迁。“光影中的兰州情怀——2019精致兰州摄影作品征集”大赛自3月25日启动以来,历时1个多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征集到大量反映了兰州历史文化风貌、兰州城市发展变迁、城市建设特色亮点、兰州人生活面貌的照片资料,集中展现出兰州上下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市民群众参与和融入兰州城市建设发展的激情和活力。其中,大赛组委会共征集作品4000余幅,初审上传作品3227幅,初评入围作品116幅,累计投票数超过50万,大赛主页访问量近72万人次。结合评审专家的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结果,共评出一、二、三等奖6名,优秀奖30名,参与奖30名,最具网络人气奖50名。

  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暨优秀摄影作品展举办期间恰逢“五一兰州国际车展”,届时,省市知名摄影家、众多摄影爱好者及广大读者朋友将齐聚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摄影大展,共享车展盛会,预计在此两大盛事的共促之下,参展人数将达到35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的部分参赛作品已被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档案资料部门收录,作为兰州城市发展的重要资料见证。

  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编号 作品名称 作者

  1 光影金城美如画 梁国安

  二等奖(2名)

  编号 作品名称 作者

  1 激流勇进 张志奎

  2 兰州中心灯光秀 王在鹏

  三等奖(3名)

  编号 作品名称 作者

  1 兰州水车 姚 进

  2 母亲河畔新安宁 陈亚熙

  3 桥梁之城 苏 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