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讲座展演

国庆70年献礼 礼赞环卫工人 “都会城市 精致兰州”主题摄影展隆重开展

 2019/04/29/ 09:11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李超

  “我用镜头重新认识了这个职业,真切感受到了他们无私的奉献精神,也令我愈发的爱上这座城市。”梁国安感动地说:“我想告诉所有人,其实我们身边感受到的美好和洁净,从来都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环卫工人默默的用汗水和辛劳换来的。所以,我们要更加的珍惜美好生活,尽心的去呵护自己的家乡兰州。”

  进入新时代,市委、市政府顺应城市发展规律,主动回应人民所盼,聚焦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在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的实践中,作出了创建“精致兰州”的战略部署,启动了打造“精致兰州”三年行动,为兰州的发展描绘了更加美好的蓝图和未来。

  市民是城市的主体和主人,创建“精致兰州”的最终目的是实现美好环境由全体市民共享,大幅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本次活动中,主办方还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提升文明素质,积极培养良好习惯,争做文明市民、争当精致市民,为我市创建“精致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了解到,以这次展览为开端,今年市文联还将开展一系列聚焦普通劳动者的摄影艺术创作和展览,用文艺家的目光关注“深情绣织”城市未来的人,用文艺手段为打造“精致兰州”作出更多的贡献。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1日,之后将移至百安概念影城艺术空间进行阶段性展出。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