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春绿陇原”欢乐多 专场综艺晚会《笑满金城》喜迎“五一”

 2019/04/29/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实习生魏玲玲

“春绿陇原”欢乐多 专场综艺晚会《笑满金城》喜迎“五一”

晚会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实习生 魏玲玲 摄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 实习生魏玲玲)说学逗唱,笑声飞扬。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专场综艺晚会,在省政府礼堂欢乐来袭。

  4月26日晚8时,由甘肃省曲艺团创排的专场综艺晚会《笑满金城》,在喜庆热烈、充满丝路风情的舞蹈《盛世乐舞》中拉开帷幕。本台晚会汇聚了我省老、中、青三代曲艺表演艺术家,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吉他相声《欢声笑语》、兰州鼓子《金城情韵》、相声《双簧》轮番登场,该团的保留节目杂技《太空行走》惊险刺激,荣获全国小品大赛二等奖的小品《照镜子》,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当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用热烈的掌声为演员的精彩表演点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