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权游”之后 哪些高能美剧值得追?

 2019/04/26/ 15: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记者 杨帆

《末日巡逻队》《巫师》《守望者》《伞学院》《好兆头》

“权游”之后 哪些高能美剧值得追?

《好兆头》

《巫师》剧照

《权力的游戏》

《氪星》

亨利·卡维尔重返小荧幕主演剧版《巫师》

《伞学院》

《守望者》精彩剧照

《末日巡逻队》

  还有四集,陪伴我们八年的《权力的游戏》将落下帷幕。几天前,该剧第八季第二集播出,布兰、詹姆斯、二丫、猎狗、西恩、珊莎等主角在临冬城相逢一笑泯恩仇,即将到来的第三集,他们在与异鬼大军决战后,不少人将永远离我们而去。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擦干眼泪,在后《权力的游戏》时代,非但不会“凛冬将至”,而且还有大把优质美剧值得我们去追。

  国庆之后 《巫师》接过魔幻大旗

  几乎每一集都可以和《指环王》媲美的“权游”,无疑是目前为止制作最精良的魔幻史诗剧,而在“权游”落幕之后,还有一部魔幻题材的美剧进入我们视野。这就是根据同名小说/游戏改编的《巫师》,Netflix出品,必属精品。《巫师》讲述的是狩魔猎人利维亚的杰洛特的故事,他要在这个人心比野兽更坏的世界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当命运让他撞见一位强大的女术士,和一位拥有危险秘密的年轻公主时,这三人必须学会为这片日益不稳定的大陆保驾护航。该剧预计开播时间为2019年10月到12月,首季共8集。

  《巫师》将由DCU中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主演,与他搭戏的还有美剧《荒原》中的Freya Allan以及美剧《ABC谋杀案》中的Anya Chalotra。在TV Time根据其全球1300万用户数据统计出的2019年最受期待的8部美剧中,Netflix的这部年度大剧《巫师》可是高居榜首。

  这样说可能还不够直观,那么换一种说法。在TV Time根据其全球1300万用户数据统计出的2019年最受期待的8部美剧中,《巫师》击败了亚马逊的《好兆头》,DC线上频道的《末日巡逻队》和HBO的《守望者》,成为了年度最受期待的美剧。这样一说,大家是不是就能理解这部剧的火热程度了吧?希望咱们中国内地的小伙伴也能在今年看到这部剧吧。

  今年Netflix在美剧领域重磅作品不少,之前上线的《爱死机》动画片好评无数,而上个月发布的《伞学院》也算是一部神剧。该剧改编自杰洛德威同名漫画《伞学院》,让观众无论大小银幕都逃不过超级英雄的手掌心。《伞学院》描述一群被亿万富翁收养的超能力小孩,原本被寄望能成为英雄,长大后却成了一群成天无所事事、个性古怪的反骨青少年。

  《末日巡逻队》DC让超级英雄王者归来

  超级英雄大片是近年好莱坞最赚的类型,美剧自然不会放过自家门前的“香饽饽”。在各大平台的新剧中,超级英雄是出现频率最高的类型,借力前文本优势的超级英雄题材不但保值,还弥补了好莱坞想象力日益匮乏的隐疾,可谓稳赚不赔。超级英雄IP颇有“皇帝的女儿不愁嫁”的态势。

  虽然这些年DC在电影上的造诣平平,但在美剧上的产出与质量倒是真的碾压漫威。无论是《哥谭》《绿箭侠》还是《泰坦》都好评不断,但最值得期待的还是这些即将登场的新剧:最先是定档2月15日的DC美剧《末日巡逻队》,类似于“X战警”与“自杀小队”的混合体,剧中有着一批被世人遗忘并抛却的超级英雄,每个角色都有着源于自己经历的挣扎与怪癖,但他们在这个寒冷的社会中一起构建了一个奇异而充满爱的家庭。

  2019年3月《氪星》第二季也要上线,这部续集将大改《氪星》第一季如同流水账的剧情。DC史上最重口味反派之一宇宙赏金猎人罗伯将被放进剧情,还附带了布莱尼亚克、毁灭日等著名反派联袂登场,感觉这是要让温馨家庭剧变成灾难剧了?此外,“逐星女”作为美漫史上最古老的超级英雄团队也终于要现身了,其成立年龄远超正义联盟与复仇者联盟的美国正义协会即将到来。这可是在20世纪40年代美漫黄金时代的最强团队。《逐星女》真人美剧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年登场。

  而今年让剧迷最为期待的超级英雄美剧首推《守望者》,《守望者》是漫画家阿兰·摩尔创作的一套曾经获得过雨果奖的经典漫画绘本小说,讲述了冷战时期的社会百态,并对传统的超级英雄主义进行了批判。《守望者》这部作品本身,在DC漫画中就是一个非常另类的存在,也是DC漫画,甚至整个漫画界都非常重量级的一部作品。2009年扎克·施奈德导演,曾经把这部漫画改编成了电影,这部电影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今年播出的电视版《守望者》将由《迷失》《普罗米修斯》的编剧达蒙·林德洛夫负责开发。

  封面新闻记者 杨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