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兰州黄河风情线文旅驿站设计方案大赛终评结果揭晓

 2019/04/25/ 10:1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欧阳海杰

黄河风情线文旅驿站设计方案大赛终评结果揭晓

6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2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一等奖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的市民广场方案

二等奖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的百合公园方案

二等奖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的黄河母亲方案

三等奖 杜睿苗设计的体育公园方案

三等奖 苏交科集团设计的霍去病文化广场方案

三等奖 苏交科集团设计的体育公园方案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为期40天的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文旅驿站设计方案大赛4月24日落下帷幕。评审专家从初评入围的28个参赛作品中最终评出了6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另有2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同时,有20件作品获得网络人气奖。

  此次评选中,评出一等奖一名,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市民广场方案;二等奖两名,分别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黄河母亲方案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百合公园方案;三等奖三名,分别是杜睿苗的体育公园方案、苏交科集团(甘肃)交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霍去病文化广场方案、苏交科集团(甘肃)交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体育公园方案。

  据悉,本次终评的专家有:甘肃旅游智库秘书长高亚芳,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牛海祯,兰州城乡规划院院长兼高级规划师曹军、甘肃建设工程咨询公司总建筑师、高级建筑师刘勋章,甘肃华宜文化旅游策划有限公司经理惠勇。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勇,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产业处负责人金晓琴,兰州黄河生态旅游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郑纪华等参加了评审。

  活动开展以来,共有来自中国美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苏交科等16个参赛单位和个人的89件设计作品参加了大赛,经专家初评,有28件作品进入终评。

  在终评中,所有入围作品方首先对自己的设计方案进行展示和讲解,由5位专家评委和3名大赛组委会成员对每个设计方案进行现场打分,专家评分和组委会成员评分各占50%,以最终得分排名顺序,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

  4月16日初评结束后,主办方对入围终评的28件作品进行了网络人气投票,最终苏交科集团(甘肃)交通规划有限公司设计的寓言故事园文旅驿站等20件作品获得网络人气奖。

  活动最后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奖杯,发放了奖金,对网络人气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此外,大赛组委会还给65岁的残疾市民田旭颁发了鼓励奖,感谢他对此次大赛的积极参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