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兰州交大《黄河之韵·五洲同唱》本周末亮相

 2019/04/17/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平丽艳

兰州交大《黄河之韵·五洲同唱》本周末亮相

100张免费门票等你抢

演出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平丽艳)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再掀“学院风”,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创排的《黄河之韵 五洲同唱》国际文艺展演将亮相兰州音乐厅。100张免费门票通过兰州晨报和“掌上兰州”等你抢!

  4月19日晚,由兰州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创排的“春绿陇原”系列文艺演出之《黄河之韵·五洲同唱》国际文艺展演可谓精彩纷呈。演出集结了就读于该学院的300余名外国留学生,届时将为观众展示47个不同国家的文化底蕴和艺术特色。韵律欢快的非洲鼓点和舞蹈,将带着观众徜徉广袤的非洲大陆,泰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木偶剧的独特情景,会让您浮想联翩,而老挝的婚礼习俗展示将呈现出异域风情的鸾凤和鸣,土库曼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青年将展示中亚文化,印度尼西亚的汉子们将带来差别迥异的武术表演,而由外国留学生倾情排演的敦煌舞更将压轴登场,带来别样色彩的敦煌舞韵。

  领票方式及数量

  1.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每人可获门票两张(共60张)。

  2.通过“掌上兰州”点击“马上抢票”,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黄河之韵 五洲同唱》”,并填写真实有效电话,提交后请在17日上午11时关注掌上兰州中奖信息。(每人两张,共40张)

  领票时间:4月17日、18日每天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逾期作废)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303室(兰州晨报新闻大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