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讲座展演

2019世界模特大赛甘肃赛区海选圆满落幕

 2019/04/15/ 14: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刘宣汝)4月14日下午,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广播,兰州中达新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甘肃九方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世界模特大赛甘肃赛区首场海选在兰州红星美凯龙正式开赛!来自全国近百名选手齐聚一堂,点燃大赛烽火,开展美丽较量。

嘉宾合影留念

  本场海选邀请了2010年国际职业模特大赛江西赛区“亚军”,2013年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湖南省“总冠军”,2016年国际超模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2019世界模特大赛甘肃赛区主席、总导演李富红;2013年CCTC星光大道广东推选赛“金奖”,2013广东羊城十大歌手,2019世界模特大赛甘肃赛区特邀表演嘉宾、评委,2016年中国好声音广东“十强”歌手丁雨;资深媒体人、两岸广播影视金牌制作人、甘肃体育舞蹈协会副会长、青少年艺术教育理事袁波;2017年度“影响中国传媒”优秀主持人、资深媒体人、首席主持人、甘肃体育舞蹈协会副秘书长徐红等担任评委,共同见证这场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星途盛会。

  资深媒体人、两岸广播影视金牌制作人、甘肃体育舞蹈协会副会长、青少年艺术教育理事 袁波做活动开场致辞

  14日下午3点15分,随着音乐奏响,炫酷灯光映衬下的选手们闪亮登场,化身时尚达人,展现绝佳身材,男选手帅气靓眼,女选手明艳动人。时装走秀环节,选手优雅的身姿、自信的微笑,从容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青春与活力,时尚与魅力在T台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选手秀身材、展风采,对阳光、自信、健康等理念多维度的演绎充分诠释了青春美的真正内涵。经过两轮激情四溢的比选后,大赛最终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选手风采,精美绝伦

  据悉,世界模特大赛(World Model Contest)(简称:WM)是全球著名的三大模特品牌大赛,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界盛典品牌之一。世界模特大赛是由世界模特大赛国际赛事机构独立运营,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一项职业模特选拔赛事,是全球著名的时尚盛典品牌。

评委们认真评选打分

  世界模特大赛能在全球享有独树一帜的时尚地位,能成为全球模特界、时尚界、娱乐界、媒体界、文化艺术界等各类组织机构关注的焦点、是因为大赛一直秉承着以”模特文化”赛事品牌形象为方向,除了在赛事选拔过程中对模特的硬性条件上严格要求外,同时非常着重在模特的文化内涵、职业修养、综合素质的考评上要求极其严格,在爱心、品德方面还拥有着极其复杂的各类检验标准,所以造就了世界模特大赛能在全球拥有权威的时尚地位原因之一,在世界各国和各个地区得到了极大的尊重和认可,也让WM赛事的模特在与各界的合作机会上、从业机会上稳居行业位。

活动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