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荧屏】好春时节 央视节目陪你共度清明假期

 2019/04/04/ 15:12 来源:央视网

  文化里的清明

《我们的节日---春天的守望》

  《我们的节日——春天的守望》

  【看点】节目兼具人文与自然内涵,以中华民族传统的家国文化血脉传承为主题,分为溯源、寻根、立谱、节气、传承、节日六个部分。

  【播出频道/时间】CCTV-10 4月5日 18:46 >>>观看入口

  《诗歌忆清明》

  【看点】用千古传诵的隽永诗句,刻画中国人共同的清明情怀。

  【播出频道/时间】CCTV-3 4月5日 19:30 >>>观看入口

  《百家讲坛》诗歌故人心

  【看点】中山大学彭玉平教授做客《百家讲坛》,细细梳理千载诗坛的国风雅韵,将发生于才华横溢的诗人与生死之交、故友亲朋之间的深深情谊,在系列节目《诗歌故人心》中一一呈现。

  【播出频道/时间】4月5日至6日 CCTV-10 11:53 >>>观看入口

  《味道》鲜味当道

  【看点】节目通过搜寻珍馐食材,探寻传统记忆,用四集篇幅打造集“山鲜”、“海鲜”、“河鲜”、“奇鲜”于一桌的鲜味盛宴,让我们在春日中感受自然的珍奇和生活的美好。

  【播出频道/时间】4月4日至7日 CCTV-10 21:42  >>>观看入口

  《生活圈》特别节目《传承的力量》

  【看点】观众可以直观感受到南北方饮食的差异及文化内涵,并一同找寻那些源远流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深层次感受清明节日传统气息。

  【播出频道/时间】CCTV-1 4月5日08:38 >>>观看入口

  《经典咏流传》第二季

  【看点】诗与词,是情怀与道义,任寒来暑往,句句动情;歌与赋,是审美与情操,奏琴瑟笙箫,声声入耳。本期节目又将迎来哪几位经典传唱人一道和诗以歌,传唱经典?

  【播出频道/时间】CCTV-1 4月6日 20:00档 >>>观看入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