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第十二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4月11日开幕

 2019/04/04/ 11: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刘琼 记者 平丽艳

第十二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11日开幕

  每日甘肃网4月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刘琼 记者 平丽艳)4月3日,记者从“2019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将于4月11日—4月1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5天。

  据悉,本届艺术品博览会以“文博丝路·盛世收藏”为主题,展出将囊括黄金钻石、 珠宝玉器、矿物晶体、陶瓷紫砂、红木家具、古玩字画、黄河奇石等诸多品类。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同步开展四大亮点主题活动:

  1.甘肃飞天书画学会成立40周年书画展:目前已收到参展作品200余幅,参展成员除飞天书画学会会员外,还有来自其他书协美协、省市画院等书画大家参与其中。

  2.黄河水纹石百方名石展:于4月11日—4月1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黄河水纹石百方名石展”活动。本次展览以黄河水纹石为展览主题,诚邀甘肃省及西北其他省区广大石友参与,征集100方精品黄河水纹石。

  3.专家免费鉴宝活动:现场设置专门区域,开展免费鉴宝专项活动,旨在培养人们正确的收藏理念、普及收藏知识,为观众带来实惠。

  4.文化收藏艺术品惠民活动:举办“集赞领门票,现场兑大奖”的文化推动活动。届时,组委会将拿出500份奖品回馈市民,其中包含书法作品、玉器挂件、石艺创作作品以及毛笔、茶叶等。

  据悉,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6年成功举办11届,累计展览面积逾11万平方米,累计约65万人次参观,现场累计成交额达4亿元人民币,累计参展商家近4000家。目前,该博览会已经发展成为甘肃省艺术品收藏博览领域具有全国影响的龙头品牌展会,成为区域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艺术品博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