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郭涛来兰为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预热

 2019/03/29/ 10:1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平丽艳 实习生 魏玲玲

郭涛来兰为导演处女作《欲念游戏》预热

郭涛接受记者采访

  郭涛首执导筒并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欲念游戏》,正式定档4月12日。3月27日下午,兰州作为《欲念游戏》全国路演的第一站,身兼导演和主演身份的郭涛飞抵兰州,为新片《欲念游戏》预热。

  郭涛说,这部影片是一部认真完成的作品,如果观众认可,以后还会尝试做更多的影片,如果不行就回去做“老本行”。

  做导演不是“玩票”,是“圆梦”

  演而优则导,这在娱乐圈早已不是新鲜事。一直以正能量形象示人、深受观众喜爱的郭涛,也突破演员舒适圈,过了把“导演瘾”。第一次当导演的郭涛,并没有选择最熟悉的喜剧类型,而是选择了情有独钟的“悬疑烧脑题材”。

  3月27日,为《欲念游戏》全国路演专程来到兰州的郭涛,在兰州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第一次尝试当导演,我选择了一个自己真正想表达,也是目前在中国电影中比较少见的题材。影片中的人物都设定在未来,我希望通过这部影片来探索未来科技犯罪题材和心理世界的话题,也能够让大家看到中国电影人在电影类型上的开拓和探索。”

  郭涛表示,虽然是首次当导演,但《欲念游戏》是一部非常认真的作品,从拍摄到制作完成历时两年时间。

  演员选择:关键看是否适合

  在这部影片中,郭涛除了当导演,还在片中扮演有心理疾病的科学家“郭实”。在此前公布的《欲念游戏》定档海报中也曝光了主演阵容,包括张子枫、姜潮、梅婷、范伟、王迅等。对于演员的选择,郭涛说:“我从来不会以流量考量演员,主要看是否适合角色。”

  作为新人导演,票房也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市场的因素不是我个人能够决定的。”郭涛直言,“我希望通过全国路演,能够把自己做这部影片的想法分享给大家。如果观众喜欢这部电影,我可能会尝试去做更多的电影,如果观众不认可,那我就回去干老本行。”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平丽艳 实习生 魏玲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