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图书推荐

《红古年鉴(2018)》正式出版发行

 2019/03/28/ 11:2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通讯员吕国清 王永国

《红古年鉴(2018)》正式出版发行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7日,红古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编的《红古年鉴(2018)》由中国言实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作为《红古年鉴》的创刊号,全面记载、系统反映了2017年度红古地区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基本状况、发展情况和各行各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全书采用大16开本,总字数50.4万字。

  该年鉴的正式出版问世,为各级部门了解区情、实施科学决策,为各级各部门检索查阅资料、精准获取信息,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红古、认识红古提供了全面、详实、准确和权威的资料信息,也为区志编修储备资料,具有较高的存史、资政和育人价值。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通讯员吕国清 王永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