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视界】六集人文纪录片《生命之盐》四月登陆央视

 2019/03/28/ 1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 莉

【视界】

六集人文纪录片《生命之盐》四月登陆央视

  盐,这一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物品,在人类生活中到底扮演着怎样的奇妙角色?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纪录频道出品,北京科学教育电影制片厂、北京发现纪实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人文纪录片《生命之盐》,拟定于4月22日在央视纪录频道播出,为观众开启一场盐的认知之旅。

  纪录片《生命之盐》分为《相依》《国命》《生存》《财富》《疆界》《回归》六集,由著名电视制作人张力担任艺术总监,曾获得“白玉兰”最佳中国纪录片奖的张晓颖担纲总导演,文化学者白玮出任盐文化顾问,影视演员周一围演绎解说。

  该片创作历时五年,主创团队走访亚洲、美洲、欧洲和非洲,足迹几乎遍布全球每一个著名的盐的属地,采用当今最先进的电影摄制理念和手法,拍摄到超出我们以往对盐的认知经验和想象的真实场景,使该片具有超级震撼的视觉冲击和全球视野,堪称年度重磅大片。 (王 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