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综艺晚会《丝路风情》在兰汇报演出

 2019/03/15/ 1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满福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综艺晚会《丝路风情》汇报演出,3月13日晚在兰州音乐厅璀璨绽放。

  《丝路风情》是“春绿陇原”系列文艺展演中两场汇报演出之一。今年春节期间,由省歌剧院、省杂技团、省歌舞剧院、兰州歌舞剧院优秀文艺工作者组成的甘肃艺术团,受文化和旅游部委派,承担“欢乐春节”出访演出任务,完成了赴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演出任务。3月13日晚,艺术团将访演时的精彩节目,搬到省城舞台,向家乡观众展示我省舞台艺术的优秀成果。舞蹈《金刚力士》《须弥》《金光千佛》表现了独特的敦煌文化,舞蹈《雪域欢歌》《花儿》、歌曲《上去高山望平川》展示了陇原大地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杂技《顶坛》既融合了中国传统杂技的高难度技巧,又较好地呈现了拥有悠久历史的甘肃彩陶文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