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戏剧影视

电视剧《陇原英雄传》剧本获重点扶持

 2019/03/14/ 1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 莉

【资讯】

电视剧《陇原英雄传》剧本获重点扶持

  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公布2018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引导项目评审结果,全国共有34部电视剧获得扶持,其中,8部电视剧获重点扶持,26部电视剧获一般扶持。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环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陇原英雄传》(原名《决战1936》)获得重点扶持,是我省首部获得国家级电视剧专项扶持资金重点扶持的电视剧剧本。

  《陇原英雄传》是在甘肃立项,由甘肃本土文化企业参与创作摄制的长篇电视剧。该剧主创人员以山城堡战役这段真实历史为创作源头,多次深入故事发生地,对历史素材进行深度提炼、加工,以浪迹天涯的马帮青年萧关被红军为党为民的情怀感动,后加入革命队伍并一步步成长为一位坚定的红色革命者的鲜活故事为主线,立体再现壮烈的山城堡战役,真实反映1936年的革命风云。

  该剧出品方、制片方之一甘肃表是文化传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近年来我省迅速崛起的民营影视制作机构之一,先后创作推出一系列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人文情怀的优秀影视剧作品。其中,弘扬亲情孝道的电影故事片《天下父母》2018年5月在全国城市院线上映,浓浓的亲情感动了许多观众;即将上映的跨国爱情故事片《爱在零纬度》,是中国第一部全程在印尼取景拍摄的院线爱情电影;科幻题材网络电影《异能觉醒》2018年12月在爱奇艺上线,通过精彩的故事告诉人们,生活就是一种永恒的努力! (王 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