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讲座展演

中央民族乐团赴临夏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2019/02/22/ 12: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中央民族乐团赴临夏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文化迎春,艺术为民。”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近日,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民族乐团走进临夏州,慰问演出4场,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演出活动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央民族乐团承办,甘肃演艺集团等协办,旨在更好地完成新时代舞台艺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满足基层群众基本文化需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做好扶贫励志教育,助力脱贫攻坚。

  中央民族乐团先后赶赴东乡县和临夏市,在东乡县龙泉乡拱北湾村文化广场、东乡县民族会堂、临夏市南龙镇马家庄村、临夏大剧院连演4场。或大合唱、男女声独唱、男声四重唱,或笛子独奏、二胡齐奏、板胡独奏,中央民族乐团的艺术家轮番登场,为群众奉上了文化艺术大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