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名家访谈

"文艺青年"尼格买提感悟人生:写给未来的自己

 2019/02/20/ 11:1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尼格买提

  过去老讲做主持人最重要的是个“人”字,这话以往只是机械地接受,但如今更深深明白,何为做人。

  那便是由心底里的人文关怀,由灵魂深处的善意体让,放下姿态,走到你身边的人心里去,拥抱他人,也是拥抱自己。

  以前年轻气盛,在台上只顾抖机灵,有时把选手嘉宾当作自己发光的介质,那个年龄无法真正明白,每一个人,都有活生生的经历,沉甸甸的故事,用善意和用心体察对方,才能化开每一道坚冰之墙,不要一切为了节目,而是全然为了你眼前的这个选手,这个嘉宾,这个人,才能真正春风化雨,吹到观众的心里。

  这是在过去的年龄阶段无法理解和做到的,我庆幸自己遇到了好的团队,好的搭档,好的合作者,才能从他们身上不断吸取养料。

  一场节目下来真正的收获并不是这期节目做好了,收视高了,成功了,而是我又从很多人的身上,眼里,观察感受到了光芒,感受到了温暖。这就是成长。

  2019年将进入我的36岁,还有太多可能性和新的挑战,我渴望遇到更好的节目,更好的人,渴望从他们身上索取养分和善意,我更希望现在进行的每一个老工作,都不要一成不变,不要循规蹈矩,而是不断创新,不断改变。

  新的一年,从新出发,从心出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