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艺术动态

甘肃省工笔画协会年会在兰召开

 2019/01/25/ 10:3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华静 实习生苗东杰

甘肃省工笔画协会年会在兰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华静 实习生苗东杰)1月24日,2019年甘肃省工笔画协会迎新春年会在兰召开。活动中总结了2018年甘肃省工笔画协会的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的具体发展进行了安排和展望。

  甘肃作为文化大省,近几年工笔画人才辈出,多名画家在全国工笔画大展中获得奖项。甘肃省工笔画协会成立于2013年,近年来多次举办笔会、展览等活动,为我省的工笔画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次活动现场,汇聚了陈则恕、李葆竹、秋子、金庆礼等数十位深受百姓喜爱的省内书画艺术家,他们在笔会活动中轮流登场、切磋画技,用浓浓的墨香为到场的嘉宾献上了新年的祝福。

  甘肃省工笔画协会会长李建民表示:“我们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多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文化传播、写生采风、展览笔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我们相约继续为甘肃省工笔画的繁荣与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