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讲座展演

导演周浩将做客“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 与兰州观众分享他镜头中的真实

 2019/01/25/ 10: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婧

本周六,导演周浩做客“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

与兰州观众分享他镜头中的真实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本周六,“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连续两届“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奖得主,《高三》、《大同》等多部优秀纪录片导演周浩,将带着他的作品《差馆》,来到兰州,和热爱纪录片的观众们畅聊他对纪录片的理解,分享他眼中与镜头中的真实。

  提起周浩,影迷们都很熟悉,他的作品涵盖了社会各个阶层,《高三》中的学子、《大同》中的市长、《龙哥》中的毒贩、《急诊》中的医生、《厚街》中的农民工等等,他用镜头记录着真实复杂的社会,用影像呈现着不同群体不为人知的生活状态。

  活动现场展映的纪录片,是周浩于2010年和2011年春运期间,在广州火车站站前派出所拍摄完成的作品《差馆》。“差馆”是广东香港地区对派出所的称呼,在这个万象丛生的地方,观众能看到社会的各个折射面:讨薪的、赖账的、哭穷的、耍赖的、讹诈的、忏悔的、捡破烂的、不识字的、被骗打黑工的、身份证被偷无法买火车票的、指示女儿偷窃的……故事就从这些进进出出差馆的人说起。

  如果你想参加本期“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请扫描文章下方的二维码或者拨打影院电话提前报名,报名免费,活动当天现场领票,凭票进场。

  活动时间:1月26日早上9:00

  活动地点:南关十字百安购物中心6楼百安概念影城

  报名热线:0931—8106181

  又讯本周日,《西北孔道》将在“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中首映。

  如果你想参加本期“爱上纪录片”公益展映活动,请扫描文章下方的二维码或者拨打影院电话提前报名,报名免费,活动当天现场领票,凭票进场。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