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甘肃省文化进万家活动持续到二月底

 2019/01/16/ 1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施秀萍

我省文化进万家活动持续到二月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戏剧、电影、图书,综艺节目、书画摄影……已在我省各地开展的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不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且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

  为丰富基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全省各地广泛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将持续到2019年2月底。其间,省直宣传文化单位集中开展5项活动,分别为:以省直8家文艺院团为主体成立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艺术团,通过组织专场演出、戏曲小分队等形式,送戏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边防,活跃基层文化生活的“戏剧下基层”活动;依托甘肃飞天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在全省乡、村放映国内外优秀影片的“电影下基层”活动;以慰问演出和联欢互动方式送文化进农户、进社区的“综艺节目下基层”活动;重点选取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精品出版物,组织新华书店等企业到城市广场、乡镇集市等开展的“图书下基层”活动;组织文艺工作者为群众送春联、送年画、送全家福的“书画摄影下基层”活动。

  据了解,甘肃演艺集团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艺术团7支小分队将在全省各地演出秦腔、陇剧、话剧、京剧、歌舞、曲艺近百场;甘肃飞天农村数字电影院线计划放映公益电影4000多场次,各市州也将同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各异的文化进万家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应我省邀请,中央民族乐团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将于1月22日至2月25日为我省群众带来4场高水平的综艺演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