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艺术动态

范迪安获评中国艺术“年度教育家”

 2019/01/14/ 12:13 来源:北京日报 王广燕

范迪安获评中国艺术“年度教育家”

  12年来,中国艺术权力榜组委会每年都会对中国艺术行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及机构做出评价及榜单梳理。上周六,第十二届中国艺术权力榜和第二届中国设计权力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毛焰获得年度艺术家荣誉,红砖美术馆获评年度美术馆。

  2018年度中国艺术权力榜奖项有新变化,2018年恰逢中国美术教育界的校庆年,组委会特别设立“年度教育家”奖项,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获此荣誉。他发表感言时提到:“2018年,多所院校迎来了自己的校庆之年,通过举办艺术展览、学术论坛、国际美术交流等形式来总结穿越20世纪的办学经验、艺术学府积累起来的优秀传统,这对于面向未来,培养社会和时代所需要的艺术人才是重要的推动力。”

  此外,今年中国设计权力榜迎来第二届评选,来自香港大学设计团队的“金台村重建项目”获得“乡村营造设计”奖项。组委会指出,这一项目从爱与善出发,为5·12汶川大地震最严重的受灾区域提供了震后可持续发展的可能。(王广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