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魔幻神秘全息舞台剧《阿里郎大地之歌》兰州预演

 2019/01/09/ 10:2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宏梅 甘霖

魔幻神秘全息舞台剧《阿里郎大地之歌》金城预演

  每日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8日晚,由兰州演艺集团、韩国ALL That performance跨国联手打造的大型全息舞台剧(虚拟场景+真人表演)《阿里郎大地之歌》在兰州音乐厅预演。中韩双方历时近两个月精心打磨排演,兰州歌舞剧院、兰州芭蕾舞团抽调30位优秀舞蹈演员与来自韩方的12位优秀舞者共同完成这部充满魔幻与神秘的舞台剧。

  舞台上,无论是电闪雷鸣还是星光点点,观众似乎置身其中,与舞台融为一体。更让人感到震撼的是,整场演出侠客、舞者、正义和邪恶在时空的穿越中穿梭、转化。期间投影立体效果俨然真人再现,令观众分不清是舞台剧还是3D大片。无论从感官还是视觉上艺术表达另类而新奇,让人耳目一新。

  对观众来说,此次演出是一种全新的艺术形式,全息舞台剧完全颠覆了传统,背离了舞台表现,通过更多地投影展现立体空间感,从而达到3D立体影像视觉效果。舞台剧通过“虚拟场景+真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在无需佩戴任何外界设备的情况下,就能带进入虚拟与现实融合的双重空间,将台上台下空间彻底打破,观众可以在亦真亦幻的世界里自由穿梭,带来全新的感官享受。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高宏梅/文 甘霖/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