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草莓音乐节要来兰州啦!

 2018/07/10/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李辉

草莓音乐节要来兰州啦!

  昨晚,在2018“草莓唱响,金城绽放”兰州草莓音乐节启动仪式上,低苦艾乐队、艾斯卡尔代表艺人发言并接受粉丝提问。

  “草莓”音乐节,这个以推动青年文化发展为核心词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要来兰州啦!这一消息令追逐“草莓”盛宴的乐迷们兴奋不已。7月9日傍晚,2018“草莓唱响,金城绽放”兰州草莓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固区金城公园广场举行。

  据介绍,本次演出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西固区城市运动广场举行,由晨星杰瑞(深圳)文化公司与国内实力最强的音乐节运营机构摩登天空联合主办,将由草莓舞台、爱舞台、YoungBlood舞台以及文创展示区、创意市集等多元化的内容构成,参演音乐人超过30组。草莓舞台、爱舞台首批揭晓的参演音乐人及乐队包括:痛仰乐队、新裤子、Tizzy T、陈鸿宇、低苦艾、艾斯卡尔、Casino Demon 、肆伍、花粥。此外,草莓音乐节将与当地高校联盟合作,开展当地音乐新锐寻访发掘活动,优胜者将登上草莓的YoungBlood舞台尽展风姿。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李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