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兰州晨曦音乐节25日启幕

 2018/05/23/ 10:02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杨文豪 特约记者董振刚 杨璐

兰州晨曦音乐节25日启幕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22日,2018兰州晨曦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安宁区召开,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本届音乐节将于5月25日至27日在兰州市安宁区中央商务区盛大开演。

  据了解,2018兰州晨曦音乐节通过全方位整合兰州的音乐资源,汇聚西北音乐人,筑造音乐专享平台,力争打造成一个兰州本土真正的音乐节。此次音乐节演出阵容按照全国一线节会品牌草莓音乐节的标准,特邀请陈粒、马頔、好妹妹、曾轶可等国内知名音乐人,更有后海大鲨鱼、海龟先生、鹿先森等优秀的乐队,作为兰州市最有代表性的民谣乐队低苦艾也受邀参加本次音乐节。

  本届音乐节演出内容的选取更加符合当代音乐爱好者的偏好,并且满足各个年龄层次的音乐文化需求。音乐节现场将为到场的音乐爱好者们,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与丰富的互动内容,如美食广场、创意集市、潮流互动区域等,让音乐爱好者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感受晨曦音乐节带来的娱乐体验。整个活动融娱乐性、观赏性、体验性于一体,是安宁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史的重要一笔,对宣传安宁乃至兰州将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

  安宁区城市发展集团负责人介绍:“目前,组委会各工作组正按照音乐节工作方案,扎实推进活动最后阶段筹备工作。五月的兰州,热情的安宁,将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广大市民朋友们将会感受到音乐的激情与魅力。”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文豪 特约记者董振刚 杨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