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电影故事片《陇原妹子》杀青媒体见面会举行 王锐出席

 2018/05/04/ 1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施秀萍

电影故事片《陇原妹子》杀青媒体见面会举行

王锐出席

  每日甘肃网天水5月3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施秀萍)今天上午,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主题性影片、我省首部反映劳务输转工作和进城务工人员故事的电影《陇原妹子》杀青媒体见面会在天水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王锐出席见面会。

  《陇原妹子》由中宣部所属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和甘肃风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开展劳务输转,组织农村劳动力进城务工就业增收为背景,讲述了不服输、爱思考、勤劳勇敢的宋小葵等几个“天水白娃娃”怀揣青春梦想,走出家乡,进入京城,经历诸多挫折和磨练,一步步融入都市生活,由就业而创业渐渐融入时代大潮的故事,生动反映了好学逐梦的新一代进城务工者群体,讴歌了甘肃人民改革开放以来艰苦创业、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影片除在北京取景拍摄外,还在天水麦积山等多地取景,将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的天水搬上大银幕。

  影片特邀吴卫东担纲导演,王海威编剧,伍莹、王钧赫、周倚乔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田岷、林鹏、袁丫丫等影视表演艺术家友情出演;此外,天水籍知名地产商、SOHO董事长潘石屹也热情参演,在剧中真人出镜饰演“潘石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