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第二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开幕

 2018/04/19/ 10: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张晓亮 张玉学

第二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开幕

  每日甘肃网敦煌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张晓亮 张玉学)日前,第二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美国、德国、瑞典、泰国等国家和国内各省区的12支参赛队伍与市民、游客欢聚一堂、放飞梦想。

  本届风筝节以“筝舞敦煌·放飞梦想”为主题,由敦煌市政府、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潍坊市风筝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以风筝为媒,扩大对外交流,彰显文化魅力,提升城市形象,形成重要的城市品牌和文化名片,有效促进敦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活动现场,大型软体类、串类、板子类、传统类等百余种风筝漫天飞舞,尤其是大型龙、生旦净末丑和世界最大滚地龙风筝等,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

  本届风筝节从4月14日开始持续至4月19日。活动期间将陆续举办风筝放飞表演、风筝放飞比赛、DIY风筝工厂、风筝摄影大赛、千名儿童手绘风筝、民间艺术观赏等系列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