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最美兰州安宁遇见最美的你——桃花烂漫静待与你邂逅

 2018/04/13/ 10:29 来源:兰州日报

最美的安宁遇见最美的你——

桃花烂漫静待与你邂逅

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

孝慈院里幸福的老人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喷火游行

  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诗人笔下的桃花,惊艳了整个春天:愉悦时,那是我咲世人看不穿;烦闷时,那是点点飞红雨;

  花下看,那是似开未开最有情;

  而登高望远,那是一枝枝缀乱云霞。

  明媚谁人不看来。当桃花邂逅安宁,便成就了这世上最美的景象。

  在记忆之美。边塞诗人岑参有“山根盘驿道”之句,写的就是从黄河北往西,经安宁通河西驿道。上善若水,大禹治而化定九州,彩陶文化见证繁茂,古堡里鼓子莺声燕语;这里有“文化宝典”四库全书,这里还有丝路古道天斧砂宫,这里也有“河北三厂”的岁月峥嵘。

  在生态之美。特色小游园点上成景,“六纵八横”线上成荫,再造“十里桃乡”面上成片。山水对峙的雄秀,田园都市的旖旎,勾勒出“全国绿化先进县区”的最美画卷。如今,天蓝、地绿、水净的人居环境,已成为安宁的“金字招牌”。

  在青春之美。师大底蕴厚重、交大理性睿智、农大朴实自然;北京实验二小、华中师大附属学校、交大附中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星罗棋布。一座座儒雅的校园,镶嵌在这片热土;一张张灿烂的笑容,写满了对知识的渴求。安宁,分明是青春的舞台,追梦的天空。

  在活力之美。梦想与激情齐飞,热气球、攀岩及登山三大赛事呈现出这座城立体、多彩、性感、时尚、激情的一面,一个个国家级赛事在安宁举办,这里宛然是放飞心境的胜地。步入安宁,现代化创客空间别致靓丽,创新创业热潮方兴未艾,这里就是播种希望的田野。

  在幸福之美。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孝慈苑里有一种背影,那是最美不过夕阳红;捧来“长安杯”荣誉,平安安宁已成为靓丽风景;安置小区沿滨河路一字排开,老百姓脸上挂满了笑容;二十四小时为您亮起一盏灯,方便了生活,暖了心。

  在城市之美。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特别是行走在干净整洁的街巷,一面面特色文化墙映入眼帘;入夜,“国旗一条街”华灯绽放,又增添了一份流光溢彩和浓情蜜意。安宁,你极尽描摹半城山水半城画的美景,却还有一种美让人留恋,那就是文明。

  在未来之美。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这盛世如你所愿,“一心四区”建设迈向新征程,城市设计国际竞赛勾画蓝图,“一带一路”黄金节点优势明显。未来的安宁,将是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产城融合发展,让你来了就不想走的新安宁。

  人面桃花相映红。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启幕在即,期待在最美的安宁遇见最美的你。桃花深处,仁寿安宁,一直等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