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一带一路画敦煌"系列涂色书 入选"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2018/02/12/ 14:5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宏梅

“一带一路画敦煌”系列涂色书入选“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每日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高宏梅)2月11日记者从敦煌研究院获悉,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近日发布,敦煌研究院编著的“一带一路画敦煌”系列涂色书(三册)入选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生活与科普类,该书由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次推荐活动社会参与度极高,参与网络投票的读者达3200万人次。入选图书包括文化类10种、文学类15种、生活与科普类10种、少儿类15种。“一带一路画敦煌”系列涂色书一套三册,分别以飞天主题、菩萨主题、服饰主题为切入点,秉承“让读者轻松愉快解读敦煌艺术”的理念,将宝贵的艺术精粹融入精美书册中,寓教于乐、深入浅出地向大家展示敦煌石窟的内涵与魅力。“一带一路画敦煌”系列涂色书,旨在解压舒缓、放松心情的同时,更能有助于读者走进敦煌艺术、了解中国历史、传承优秀文化。发行之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广泛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