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文化  >  文化新闻

《冰壶一心田企川》出版发行

 2018/02/11/ 09: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施秀萍

《冰壶一心田企川》出版发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施秀萍)近日,安永红、杨仲凡两位作家撰写的评传《冰壶一心田企川》由甘肃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

  田企川,中国作协会员、甘肃省文艺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田企川长期供职《甘肃日报》“百花”“星期天”副刊,几十年兢兢业业工作,为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了贡献。与此同时,他潜心写作,主攻杂文、随笔、散文、文艺评论,甘做党和人民的歌者,热情赞扬真善美,无情抨击假恶丑,逾80高龄依然孜孜不辍,先后出版《冰壶集》《一心集》《抚云集》等6本文集,共190万字,其中不少杂文被选入《中国杂文鉴赏辞典》《中国杂文大观》《杂文创作百家谈》等书籍。此外,他还与人合作主编了几百万字的文史志辞书。

  《冰壶一心田企川》全书66万字,分上下卷,上卷主要写田企川60多年的文学创作道路,突出了杂文方面的成就;下卷从田企川大量作品中精选150篇杂文随笔进行了点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